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 > 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
发布时间:2023-05-12 09:00 作者: 访问次数:0

5月11日,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。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,学院教师代表、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,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屈俊林主持。

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

会上,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作考研动员讲话,他结合学院近年及2023年考研概况,勉励同学们要对个人学习生涯做好定位与规划,准确把握当前考研形势,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,认真复习备考,加强身体锻炼,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研。

▲潘云书记考研动员讲话

朱健副院长从学科概况、师资队伍、培养环境、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、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,分析了我院学科优势与特色,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。

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导师黄超副教授以“了解研究生生活,坚定考研信念”为主题,从导师和研究生两种视角,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的学习与科研生活。

随后,考取中国科学院水土保持研究所的2019级环境生态工程一班姚海松与考取湖南大学的2019级环境科学二班罗宇璨同学,从自身备考过程出发,分享了考研经验,为即将开始考研征程的同学们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。

最后,王平院长作总结讲话,从为什么考研、如何应考以及如何处理好考研与专业学习、正常就业的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。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,积极报考,认真备考,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。

▲王平院长总结讲话

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作为学院“341”考研服务模式的重要内容,有效激发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对考研的信心和热情,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,有利于持续推进我院考研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 
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-(中国)官方入口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