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 > 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师生座谈会
发布时间:2023-05-24 05:00 作者: 访问次数:0
   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,5月23日下午,我院于学院报告厅(躬行楼1211)举行主题教育调研师生座谈会,学院书记潘云、副书记屈俊林、副院长朱健、副院长胡新将以及研究生、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,屈俊林副书记主持座谈会。

主题教育调研师生座谈会现场

座谈会上,学院学生代表围绕“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教育管理”、“‘三全育人’工作体系构建与完善”、“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及教学成果培育调研”、“新时代背景下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调研”四个主题,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,讲问题、提建议,畅所欲言,就党建、研究生培养、本科生教学培养方面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和意见,座谈会气氛热烈。

在听取学生代表发言后,胡新将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,并表明会尽快梳理解决有关问题。朱健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复,并表明会抓紧落实解决。屈俊林副书记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发言的积极性,表示以后将多举办此形式的座谈会,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,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,珍惜机遇,不断提升自己。潘云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,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。他指出,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,积极倡导和推动“三全育人”工作理念,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创新工作方式方法,狠抓落实,确保实效,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 

 
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-(中国)官方入口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