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 > 太阳集团tyc官方入口
学院党委书记潘云讲授主题党课
发布时间:2023-05-24 05:00 作者: 访问次数:0
  5月24日下午,学院党委书记潘云在学院报告厅讲授“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”主题党课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、各系部主任、党支部书记、全体教师、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。

 

潘云书记讲授主题党课

首先,潘云书记阐释了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。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,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。学习党史是一次把握规律、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,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,是一次坚定信仰、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。学习党史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、理论认同、政治认同。

接着,潘云书记从三个时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,分别是: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、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。

最后,潘云书记指出,回顾党的历史,我们党从小到大、由弱到强,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,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,根本原因就在于不管是处于顺境还是逆境,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。

全院师生听主题党课

通过此次党课学习,使老师和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,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要以为党为民,不忘使命,勇于担当的决心。

 


 
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-(中国)官方入口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